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UA RUSH 科技連 Curry 都親自認證!攜手台灣運動好手,突破 1% 的臨界極限!

對專業運動者來說,僅僅「1%」的毫釐之差就能造成極大不同的結果,不論在賽事上因 0.01 秒、1cm 差距所影響的名次差距,亦或是在自我訓練時、每次 1% 的進步都能對未來賽場上產生極大的幫助。美國專業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因瞭解到這「1%」的重要性,決心提供運動者更強、更新的科技裝備,經過不斷的科學實測與眾多運動員認證後,於 2019 年春夏推出品牌有史以來最具創新價值的「UA RUSH」科技裝備,並攜手 Team UA 郭婞淳李智凱蔣淯安張志豪等專業運動員,一同以全新科技裝備拼盡全力,「突破 1% 的臨界點」、挑戰下一個極限目標!

「UA RUSH」透過創新的「礦物纖維布料 (Mineral infused fabric )」,吸收運動過程中所散發的熱能、轉化成能量,再將能量回饋到肌肉與組織當中,增加血液流量及含氧量,提供身體運動所需的更多動能。經美國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等多位國內外運動員實測後,證實 UA RUSH 讓他們在運動過程中依然能保持絕佳的舒適度,不斷迎接下一個更強的挑戰。

舉重女神 郭婞淳

因為幾次生涯的重大失落,使得 郭婞淳 更專注於 1% 的進步!而在訓練時更要選擇能讓舉重動作順暢不受限的運動裝備,剪裁設計貼身舒適的 UA RUSH 科技裝備就能幫助提升訓練時的運動表現,讓她心無旁騖地追求 1% 的突破!

鞍馬王子 李智凱

體操選手 李智凱 招牌的「湯瑪士迴旋」讓他成為了自己的奪金保證!為了寫下更多的殊榮,他實踐 1% More 的具體動作就是練得比別人多一點、付出多一點,並且配合 UA RUSH 的剪裁讓在訓練的時候,能夠更順暢。

精靈控衛 蔣淯安

SBL 台啤當家主控 蔣淯安 在踏上籃球生涯這條路時,便飽受外界的質疑和批評,由於受限於身材條件,最初蔣淯安曾被貼上「毫無未來性」的標籤,透過不斷精進的 1% More 訓練,以及 UA RUSH 的加持,讓他在最後決勝節有更完好的表現!

中信兄弟蜘蛛人 張志豪

2018 年中職全壘打王 張志豪 在比賽中投入「1% More」的專注力,朝著即將到來的「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邁進!透過 UA RUSH 創新科技,提供了他絕佳的舒適感,讓他在訓練後能有更好的發揮!

號召全民一同突破 1% 的臨界點,最強賽事「武裝制霸.極限隊戰」

為了激勵運動愛好者們挑戰自我極限,UA 也特別推出了全台最強大的極限體能對戰擂台《武裝制霸.極限隊戰》!結合 UA Training 的核心精神,以及品牌的「WE WILL」團隊態度,廣邀全台民眾一同組隊挑戰、在比賽中突破自己 1% 的臨界點!本賽事將於 4 月 22 日開放報名,詳細活動報名辦法請關注 UNDER ARMOUR 官方臉書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