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歌手最愛的 G-SHOCK 是「這款」? 專訪 BCW 、呂士軒、玖壹壹,帶你瞭解 Hip-Hop 與 G-SHOCK 之間的強悍關聯!

image via casio

主張「絕對強悍」的 G-SHOCK 長期致力於街頭文化,與運動、音樂、時尚、藝術、街頭擁有密切聯結,在今年特別集結了眾多台灣嘻哈歌手,打造出最能代表硬漢精神的嘻哈音樂派對,而在稍早前正式落幕,帶給眾多喜愛 G-SHOCK 及嘻哈音樂的朋友們最硬派的一夜。 CooL 也趁著這次的機會,特別與 BCW 、呂士軒、玖壹壹等人聊一聊 G-SHOCK ,究竟哪一款 G-SHOCK 才是嘻哈人士的首選?以及他們入手的第一只 G-SHOCK  又是哪一只呢?


Trout Fresh 呂士軒

你曾表示過非常喜歡 G-SHOCK,那麼第一只 G-SHOCK 是何時入手的呢?還記得是甚麼型號嗎?

呂士軒:我的第一隻 G-SHOCK 是一位非常重要的一位朋友送我的,他是 IP LOCKERS 的囂張,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它是一隻全黑且半透明的外框與錶帶,錶面是方的,但是型號我不太記得了,我至今非常喜歡那一隻!

▲擁有半透明外殼的 GLX-5600B-8JF 疑似就是呂士軒的第一只 G-SHOCK

那你現在最喜歡的是哪一隻 G-SHOCK 呢?

呂士軒:老實說,我最近看到有一只我非常想要,它是全金且金屬的,外型跟我手上的( GW-B5600)差不多。

▲使用全不鏽鋼金屬打造的 GMW-B5000GD

那究竟 G-SHOCK 具備甚麼特質,能夠一直吸引你?

呂士軒:首先, G-SHOCK 的顏色真的很多!它好幾款外型真的非常經典,而我今年剛滿 30 歲,配戴 G-SHOCK 可以讓我看起來不會老,所以這就是我喜歡 G-SHOCK 的原因!

▲呂士軒當天配戴的 GW-B5600

G-SHOCK 已經成為嘻哈人的必備錶款,那你認為 G-SHOCK 與嘻哈之間的關聯是甚麼?

呂士軒:就是帥!無庸置疑!


BCW

第一只 G-SHOCK 是何時入手的呢?還記得是甚麼型號嗎?

BCW:它是全金色的錶殼,外型比較復古,整體比較窄扁,錶帶是那種不銹鋼,但詳細購入時間我不太記得了,好像是朋友送的,只記得當兵前又去買了一只一樣的(秀照片)。

▲BCW 第一只 CASIO 錶款為擁有復古外型的 A168WG

那你現在最喜歡的是哪一隻 G-SHOCK 呢?

BCW:我喜歡方的款式,顏色的話就是金色或黑色,像是我今天手上這只(GW-B5600BC-1),消光灰配上金色點綴蠻屌的,視覺對比很強,很粗曠很帥!

▲BCW 當天配帶的 G-SHOCK GW-B5600BC-1

那究竟 G-SHOCK 具備甚麼特質,能夠一直吸引你?

BCW:第一眼絕對就是它的外型,看到就覺得很帥,再來是它的功能性,很方便、很強悍。

G-SHOCK 已經成為嘻哈人的必備錶款,那你認為 G-SHOCK 與嘻哈之間的關聯是甚麼?

BCW:其實有一時期 G-SHOCK 在嘻哈文化中的蠻火紅的,那時候很多人都會改裝它的錶殼和錶帶,甚至在錶面貼滿水鑽。某種程度上 G-SHOCK 跟嘻哈的連結真的蠻深的,不管是從它的外型還是經典程度。


玖壹壹

第一只 G-SHOCK 是何時入手的呢?三位還記得是甚麼型號嗎?

健志:我國中入手第一支 G-SHOCK ,後來我們三人一起去買了同一支黑金的。
洋蔥:我第一只就是跟他們一起買的。
春風:有指針和液晶螢幕的( GA110),很屌!

▲玖壹壹成員每位皆有一只黑金 GA110GB

那三人至今最喜歡的 G-SHOCK 是哪一款呢?

健志:我很多耶,我有蠻多聯名款的,像是蜘蛛人配色、鋼鐵人配色,我至今都很喜歡!
洋蔥:我最喜歡的還是我那一只黑金 GA110GB 。
春風:除了黑金 GA110GB 之外,我曾經在機場買過一支迷彩的,只有液晶螢幕的( GD-X6900) ,我也很喜歡。

▲春風在機場購入的 GD-X6900

你們的是師弟艾文同學有一首《 Baby-G 》,而健志有一首《 G-Car 》,之後會不會考慮來一首《 G-SHOCK 》?

健志:說不一定哦!好像蠻酷的,但 《 G-SHOCK 》要怎麼唱啊?
洋蔥:開著  G 、G、 G、G-SHOCK!(唱)

▲玖壹壹三位當天皆配戴 GW-B5600BC 系列(左至右:健志、洋蔥、春風)

編輯後記

聽完三組嘻哈歌手與 G-SHOCK 之間的連結之後,再次證明了 G-SHOCK 與 Hip-Hop不可分的關係;至於他們最愛的 G-SHOCK 型號?經過統計之後,一致認為 DW-5600 以及 GA-110 這兩款經典,且元素一定少不了「黑」和「金」。對於喜愛 Hip-Hop 音樂,又正想挑選一只 G-SHOCK 錶款的朋友,不妨可以從以上做為參考囉!最後小編好康不藏私, COOLBUY 目前所販售的 G-SHOCK 新品結帳再享 9 折,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