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告即將發售的節奏?藤原浩親自上腳「閃電聯名 x Air Jordan 3」!

也許你很遺憾,藤原浩親自否認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Black Toe」的真實性,不過這並不意味著雙方聯名「黑藍」之後就宣告結束生命。早前這位裏原宿大佬難得出席於香港舉辦的 Nike 活動,侃侃而談趨勢及時尚議題,但顯然話題是圍繞著他著用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3,相片中整個輪廓是使用白色調的荔枝皮打造,並襯以黑與藍配色為輔助,接著於老位置押印閃電 Logo 並在中底注入註解字樣,不用解釋設計模式相信你也是十分熟悉的。十分可惜的是,藤原浩親自說明:「這雙鞋只是一雙 Sample,不能代表是官方作品」,正所謂話語提及不需觸及要害,恐怕藤原浩只是先為發售前賣關子。

Source / sneakersbr , nk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