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底大魔王發售日期看來確定,Air Jordan 11「Bred」各版本售價公開!

隨著 Air Jordan 6「Infrared」及 Air Jordan 4「Bred」相繼回歸,Jordan Brand 顯然將注意力放在 OG 款的復刻身上,而至於為什麼?原因是每一年粉絲幾乎都會發送百篇留言希望再發售,畢竟就算「海量」也不是每一位都能順利入手。根據爆料帳號 @zsneakerheadz 再次更新,Air Jordan 11「Bred」迎來更多消息,除了複習一遍會於 12 月 14 日發售之外,也為我們帶來各個版本的發售價格,例如說 Men(男碼)售價為 $220 美元、GS(大童)$170 美元、PS(小童)$90 美元,及 TD 與 CB(孩/嬰童)尺寸分別為 $70 與 55 美元。最後,目前還無法確定數字號是否會更改為「45」,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