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和薩諾斯對決前,先讓 CLEAR淨 X《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 3 位英雄解決你的頭皮困擾!

迎接備受期待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 4 月 24 日上映,專業去屑洗髮乳品牌「CLEAR淨」也趁勢推出了漫威英雄系列洗髮乳,搶先曝光 3 款有著不同命運的英雄新包裝。特別針對男性頭皮設計的 CLEAR淨男士洗髮乳,讓男性朋友可以依據自己頭皮狀況及喜愛的角色,選擇最適合的洗髮乳。本次限量推出的有豪放不羈的鋼鐵人版──清爽控油型、活力四射的蜘蛛人版──深層淨碳型、正義帥氣的美國隊長版──冰爽薄荷止癢型,依照不同頭皮需求分別提供「深層潔淨、清爽控油、冰涼止癢」的功能,持續使用後就像擁有無限寶石般的超能力,幫你打敗難纏的頭皮困擾。

CLEAR淨去屑洗髮乳三款漫威英雄系列期間限定款也將在各大量販店及藥妝店販售,其中鋼鐵人系列的清爽控油型還有推出 7-11 獨家限量小包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