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告推出全新品牌! Slightly Numb X 這群人TGOP 自有品牌 THIRTY ONE !

Street Fashion 品牌 Slightly Numb 首次前進信義區,於新光三越 A11 開設期間限定快閃店,同時與友好團體這群人 TGOP 共同企劃,以其即將推出的自有品牌 THIRTY ONE 合作,初試啼聲發表聯乘系列。團員全體出席與粉絲們展開見面會,現場同時推出本次雙品牌聯乘單品的首賣。

首波聯乘系列販售,快閃店便湧入大量人潮選購,共發表兩款短袖T恤、棒球老帽、托特袋,由這群人 TGOP 提案的幽默主題為靈感,融合 Slightly Numb 獨特設計。這群人 TGOP 表示:我們想做的不是單純的周邊產品,而是希望能創造出具有設計感,同時也能融入日常穿搭的好作品。

 

這群人TGOP也在 Slightly Numb 新光三越 A11 快閃店與粉絲們見面,並正式發表本次聯乘企劃的理念,同時宣布自有品牌 THIRTY ONE 即將到來的消息。緊接著便展開與粉絲們的見面會,也親自進入櫃位內化身一日店長為大家服務。Slightly Numb ╳  這群人TGOP首波系列目前於新光三越A11快閃店販售中,在此也向大家預告這次雙品牌的合作將很快地將推出第二波,以更具原創性、設計感、融入日常、更趨完整的系列作品與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雙方激盪的新一波火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