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en 聯名炒價比不過地毯,千人排 OFF-White x IKEA 轉賣賺 6 萬台幣!

去年 IKEA 第五屆 Democratic Design Day 藝術節邀來 Craig Green、Supakitch、Chiaozza、Noah Lyon、Seulgi Lee、Misaki Kawai、 Filip Pagowski 與當紅炸子雞 Virgil Abloh,分別根據自身所拿手的創作思維,打造別於官方設計的羊毛藝術毯墊。而潮人們最青睞的作品,理所當然是每隔一日必有新聞的 Virgil Abloh,設計佈滿古典印花元素及覆蓋 “KEEP OFF”,與個人語言是現下最 Hype 的設計。

很快緊隨著售價曝光之後,位於中國上海及北京的 IKEA 門店也已在 4 月 8 日販售相關系列地毯,據了解,抽籤完後的時裝迷(包含代排),從早晨 4 點就開始在店外等候,就是為獲得一張 OFF-White x IKEA 聯名地毯。

image via 周到上海

順利得到的轉售商們立即在網路開賣,將原價 $9200 台幣左右的價位,炒至 $60,000 台幣左右。想必看到這邊你也覺得不可思議,不過畢竟有 Virgil Abloh 的設計加持,現在繼續回頭看每個爆款帶來的轉售價值,似乎也不意外了….

 

image via ettoday

Source / ettoday , 周到上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