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巴克迎接夏日!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強勢回歸,當然也少不了大家最愛的買一送一啦!

星巴克將於 4 月 10 日全新推出將濃郁的優格和蜂蜜白柚醬混合,酸甜滋味感受到最具活力夏天的「白柚蜜香吉利優格星冰樂」,此外,這回也將 2018 年深受好評的「臺玖號花生仙草星冰樂」再度上市,其他的焦點飲品還有「甜香草奶油氮氣冷萃」(限 69 間氮氣冷萃咖啡門市供應),將沁涼感的氮氣冷萃咖啡再加入香草風味糖漿所調製的香甜奶油,更帶出咖啡的焦糖香甜感與圓潤的口感,也是呼喚夏季來臨最不可錯過的滋味。

除此之外,4 月 10 日也同步推出多款糕點食品,包括「和風炒菇薄餅」、「綜合堅果塔」,能夠享受一頓初夏清爽的星想餐、甜點部分則有輕盈爽口的「夏日可爾必思蛋糕」、「玫瑰起司慕斯蛋糕」,另也有去年上市即熱賣,以酒漬黑櫻桃與法芙娜巧克力醬優雅堆疊而成的「櫻桃黑森林薄餅」,及創新以芋泥與肉鬆甜鹹交織出的「芋見肉鬆帕里尼」,還有季節限定款的「芋泥布丁」與台灣芒果與百香果,再搭配鮮奶製成「雙果優格飲」,盡享初夏的沁爽活力。

近期開跑的買一送一,星光好友分享日則定在 4/16、4/23,活動當日 16:00-20:00,活動時段購買任兩杯容量/口味/冰熱皆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限時四小時,各位千萬別錯過!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星巴克官網查詢。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