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福音戰士 X Medicom Toy!Be@rbrick EVA-01 初號機公仔

這陣子大家應該也看了不少 Medicom Toy 的新聞,又是 Lunar Force 聯名、Batman 聯名…等等,這次又要推出一款超強聯名啦!福音戰士中著名的 “初號機” ,這夢幻的 Nightcolor 配色,是要叫小編把口袋都掏空嗎?(淚奔~淚買~)

Medicom Toy 這次公佈的初號機公仔,名為:EVANGELION: 1.0 YOU ARE (NOT) ALONE x Medicom Toy Be@rbrick EVA-01。名字這麼長,但眼尖的觀眾們是否有發現呢?這可是對第一部劇場版《序》中的初號機所復刻的版本啊!而且尺寸爲 400% 大小,高約 280mm ,售價 ¥7,140 日元,已經可在 Medicom Toy 官網進行預訂了,有沒有人要和小編一起殺紅眼的啊?買了啊!

 

順便為大家複習一下,今年夏天推出的 EVANGELION 劇場版:Q Be@rbrick No.000 EVA-01 TEST TYPE 初號機公仔式樣:

看出差異了吧?話不多說,買就對啦!

 

打開課本複習第二次: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