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紅款」Nike Air Fear of God 再次始動!台灣預計「這個時間」啟動發售模式!

去年正式上市的 Nike 與 Fear of God 合作,可說從鋪陳到正式上市都引起許多鞋迷們的關注,甚至連品牌主理人 Jerry Lorenzo 更在自家員工聚會時,大方送上與 Nike 聯乘的球鞋,來增添雙方合作的話題性。

如今雙方再度啟動合作,將籃球風格重新帶回!本回更是將經典的 Nike Air Raid 重新以 Fear of God 的簡約設計編寫。為何這次會選擇 Air Raid 作為聯名藍圖,Jerry Lorenzo 說「他在高中時第一次看到這雙鞋,便立即成了他嚮往的單品。這雙鞋有一種力挺黑人的積極力量。這是除了 Air Jordan 以外第一雙,我覺得有深刻的記憶與情感聯結的鞋子!」

 

作為 Nike Air Fear of God 第二個合作系列的主打產品,Nike Air Fear of God Raid 把運動精神從球場延伸到了圍繞籃球的文化氛圍。它提醒我們,聽覺和視覺對於定義一個時代的基調有著同樣重要的意義。這一系列還包括 Nike Air Fear of God Moc、雙層連帽運動上衣、新的 T 恤,以及之前的 Nike Air Fear of God 短褲和運動褲。

Nike Air Fear of God 將於 2019 年 4 月下旬起在指定店點與 Nike.com 陸續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