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怪奇物語》主角們一起來到 80 年代的度假風情!Pull&Bear 全新聯名系列上市!

Pull&Bear 自去年與 Netflix 首度合作,推出原創影集 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聯名款,此系列一直為店上的熱賣商品。2019 年春夏,Pull&Bear 再度與怪奇物語的兩位青春演員 Finn Wolfhard 和 Sadie Sink 推出以他們為名的迷你系列。

怪奇物語的元老角色 Finn Wolfhard(Mike)和他的小團體,在第二季加入了 Sadie Sink 代表的酷帥紅頭髮女孩(Max),注入了更多酷帥視覺與戀愛心事的新調劑,主角們各自鮮明的獨立形象,受到 Pull&Bear 注意進而邀請他們為題創造全新聯名款系列。

P&B

P&B
P&B
P&B
P&B
P&B

以 Sadie 為靈感創製的系列通過熱帶印花、天然海洋的鮮豔色彩,將各位帶到了威尼斯海灘。水洗牛仔短褲,水鑽太陽鏡與襪子,與各式球鞋搭配,造就加州街頭最潮的外表。

P&B FINN

P&B FINN
P&B FINN
P&B FINN
P&B FINN
P&B FINN

此外,以 Finn 為藍本發想出的系列服裝,衣服上特有的狼形圖示來自 Finn 的姓氏 Wolfhard。設計重點在於結構款工人服裝、工裝褲或實用夾克之間的輕鬆平衡;還有受到加州風格啟發的休閒服裝,刷白、黑色、尤其鮮紅的紮染運動衫極為搶眼。

同時以加州大自然為啟發,此聯名系列中的多樣單品皆運用 Pull&Bear 當前致力開發的 Join Life 環保素材,時尚之外,兼具對環境永續的尊重,期待時下年輕人活出更前衛的生活態度。此次聯名系列現已發售,喜歡的朋友趕緊出發至 Pull&Bear 吧!

source: Pull&B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