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A$AP ROCKY 都傻眼!這位觀眾足足花了 15 秒、想公然拔走 速可達硬漢 的鞋履!

即將迎來的 4 月下旬、絕對是充滿著嘻哈氛圍的時光。不但接續著 Higher Brothers、國蛋GorDon 都將舉行專場演出,不久前由 DJ Mr.Gin 釋出的消息、隸屬東岸饒團 A$AP MOB 旗下的火燙成員 A$AP ROCKY 更即將來到 CÉ LA VI Taipei 進行演唱。要知道,A$AP ROCKY 在現今的饒舌世界絕對站足一席地位,憑藉由街頭發跡的經歷、一路攀爬向上至 Billborad200 的冠軍寶座,甚至更跨除服裝、設計等領域,儼然成為當代饒壇的重要之星。

然而,不論是花邊新聞圍繞、亦或早期發生的暴力事件等,A$AP ROCKY 所呈現的率性性格總是令樂迷相當著迷,這般「喜愛」的程度甚至有些趨近瘋狂,譬如是在他的表演中 “搶” 走他的 sneaker!沒錯,這件事情發生在位於馬尼拉的 XYLO 夜店中,這場 4/4 號的夜店專場中、A$AP ROCKY 正值他的 world tour 規劃,但卻在播送著歌曲〈MO BAMBA〉時,居然有觀眾 “試圖” 搶走 Rocky 的鞋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ople tryin to get hold of his shoe… #asaprocky #awge #flacko

A$AP Rocky(@asaprocky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留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在一群粉絲 “嘗試” 拿 Rocky 鞋子時他就有所察覺,甚至停下演唱得看著他們、似乎想表達著 “什麼?你是真的在搶我的鞋子嗎” 的感覺。然而持續一段時間後,這位「速可達硬漢」也耐不了性子,直接站在舞台旁指出那位想偷他鞋的粉絲、喊到 “Fuck is you doing crawling around on the floor?“,並立即要求保全讓他離開夜店。想當然爾,這個粉絲的舉動完完全全得惹惱 A$AP ROCKY,原本表定凌晨 5 點才結束的活動、也硬深深地在 3 點左右就落幕,著時能想見「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的道裡。

其實早在好幾年前開始,這樣的狀況就發生在饒舌歌手身上過,像是 15 年於瑞士表演的 Travis Scott,在唱到〈QUINTANA〉一曲時便 stage-diving 跳入人群,而這時也有個膽大包天的群眾 “成功搶走” 了 Travis Scott 的 yeezy,這般行為著實讓 la flame 勃然大怒,除了停止表演、大聲揪出兇手外,更把他趕離現場、並吐他口水,儼然能夠知道這種行為不但「違法」、更會間接破壞「整場表演的品質、水準。

 

source / xylomani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