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 正式宣布退役!「這是我最後 1 次主場出賽了!」,惹哭整場主場球迷!

稍早前 Dwyane Wade 迎來熱火主場的最後一役,另一邊 Dirk Nowitzki 也正式傳來了「退休消息」!Nowitzki 本季開始一直沒將退休的話題說死,但就在稍早同樣迎來主場最後一戰後,德國坦克也正式在賽後對著自家的廣大粉絲宣布這重大決定。

image via_twitter

Dirk Nowitzki 本場比賽是他在達拉斯獨行俠主場的最後一戰,但由於 Nowitzki 一直沒告知球團與球迷們何時退休,所以這場比賽球迷與球團還是很鄭重對待,深怕 Nowitzki 一個突然的決定,導致他們無法好好為這位傳奇慶祝退休!在這場比賽賽後 Nowitzki 也正式向全場的球迷宣布「這是我最後 1 次主場出賽了!」來宣告本季將是他最後一個 NBA 賽季。

當這句一出口時,全場球迷無不震驚,但還是運用掌聲及歡呼聲來感謝這位為達拉斯獨行俠奮戰超過 20 個賽季的偉大球員!甚至在主場外也點亮了 41.21.1 的數字來致敬這位達拉斯永遠的驕傲。

image via_FOX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