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新鮮鱒魚」也被征服!看呂士軒、王淨腳踩這雙,在夜裡發光!

從 2019 甫開始,adidas Originals 就推出 Nite Jogger 新款強勢襲擊鞋圈!這款堪稱在黑夜裡也能閃瞎眾人目光的球鞋,如今已經成為不少人的上腳目標,今番 adidas Originals 又再度為其推出新色,並且找來了王嘉爾等代言人親身著用,現在就讓我們一同隨著 Nite Jogger 暗夜裡發光!

台灣部分更是邀來新銳實力女演員王淨與新鮮鱒魚呂士軒以及知名 Youtuber 這群人共同演繹全新 Nite Jogger!除了鞋款更耀眼奪目外,王淨腳上的女款更是 Nite Jogger 首次推出女生限定,完全滿足先前女性無法帥氣演繹的願望!

為了迎接新色的到來,品牌更特別打造一系列活動迎接,在活動現場更靈活運用黑色調與光的交織,創造出如 Nite Jogger 的暗夜閃亮氛圍!除新品鞋款外,王淨呂士軒等人所著用的服飾也將會隨之發售,準備好不論白天或夜晚都成為人群亮點了嗎?現在就讓我們一同耀眼著用。

活動現場更是少不了名人的加持打扮,就算在前衛的 Nite Jogger 在他們腳上,也依然相得益彰!模特兒 金承 利用簡約的黑白色調形成對比,並在外頭套上一件機能背心,添加層次感之餘也與腳上的球鞋進行配色呼應,不喜歡過多點綴的朋友都可以試試!

穿搭 ICON 楊艾倫 則是以一襲全身黑來讓 Nite Jogger 成為主角!透過配件的點綴,讓整體服裝細節更為突出,腳上的新款跳色設計,也能更加彰顯。覺得活潑亮色不好詮釋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楊艾倫 的裝扮!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全系列已於即日起正式上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