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Higher Brothers 即將躁動來台!搶先預習這「五首」演唱會的必備曲目! #文末贈票

文末有驚喜活動!切記看到最後呀!#嘻哈雷丘

Higher Brothers 是在 2015 年由 MaSiWei、Dzknow、Psy.p 及 Melo 組成,大都來自 “CDC 說唱會館” 的他們,在短短的一年之間就成為了亞洲饒舌的標杆團體之一。首張同名 Mixtape《Higher Brothers》除了席捲全球外,作品也於中國音樂平台突破千萬點擊,在 88rising 的 Youtube 頻道上架的 MV 更是達到百萬點閱!而在 17 年正式簽約於 Control Music Group 公司,旗下藝人包括 Keith Ape、Rich Chigga 等 …。

接續著的《Black Cab》專輯、是 Higher Brothers 簽約於 Contorl Music Gourp 之後發行的第一張正式專輯,豪華的製作陣容包括 Charlie Heat 及 Jedi P 等知名製作人,而在合作歌手方面也不容小覷,邀請了 Keith Ape、Famous Dex、Jay Park 和 J.Mag 一同獻聲其中。Higher Brothers 更高兄弟,這四位傳承了 Hip-hop 音樂發源地精髓的亞洲饒人,透過他們的音樂向世界展現 Made In China 的饒舌魅力。

而在今年初,Higher Brothers (更高兄弟) 也帶來了他們的第二張錄音室大碟《Five Stars》,其中所找來合作的 rappers 組合、更被譽為近期華語饒舌的最強展現!除了包含了新生代火熱 rapper Ski Mask The Slump God、Denzel Curry 和 J.I.D 外,更意外地看見了近期話題度十足的 Soulja Boy 和隸屬西岸大勢廠牌 TDE 的 SchoolBoy Q!要知道,他與 Kendrick Lamar 合作的著名歌曲〈Collard Greens〉曾打進 Billborad Hot 100、這首單曲更獲得 RIAA 雙白金認證,儼然能得知 SchoolBoy Q 在美國主流饒壇的地位和影響力!

而此番,借助著 Higher Brothers 即將來台舉行【HIGHER BROTHERS 2019 WISH YOU RICH 世界巡演 ─ 台北站】之際,編輯也特意挑選了五首你不得不重溫的躁動歌曲!趁著最後一個禮拜的時間,趕緊練習、準備在 4/18 號的夜晚嗨翻 Legacy MAX!而 COOL 在最後也準備了重磅好禮回饋給粉絲,務必看到最後!

 


 

一、Higher Brothers – Isabellae  Prod. by Charlie Heat

這一首〈Isabellae》創作靈感取自電影《蝴蝶蝴 Le Papillon》,內容敘述一段尋找「幸福」的漫遠旅程。Higher Brothers 在這首歌中也運用了大量的譬喻手法,讓聽眾一同感覺他們同樣在奮力追求夢想的過程。而值得一提的是,這首火熱的 beat 正是出自 Charlie Heat 之手,隸屬於 肯爺 廠牌的他迄今有著多首金牌曲目。

 


 

二、Higher Brothers x Famous Dex – Made In China

Higher Brothers 最燥的〈Made In China〉絕對是此次演唱會必練的火熱歌曲。這首作品在釋出後便獲得大量的關注,再加上 88Rising 所製作的 reacting 影片更使得這首歌的人氣扶搖直上!甚至於之後,DJ Snake 也將其重新 remix、越加使得〈Made in china〉的瘋狂程度昇華不少!

 


 

三、Higher Brothers ft. Keith Ape – WeChat

Higher Brothers 有多首重製版本的歌曲,如〈711〉就調整過往風格,改以抒情風格呈現,在其中 DzKnowKnow 也展現了驚人的演唱功夫。然而,即將介紹到的〈WeChat〉也同樣是重製過後的作品,並透過與 Keith Ape 相互激盪火花,致使〈WeChat〉成為夾帶旋律和饒舌的精彩共構之作!

 


 

四、Higher Brothers – Gong Xi Fa Cai

〈Gong Xi Fa Cai〉的歌名看似同屬一般般的賀歲歌曲,但只要出品自 Higher Brothers,絕對有令樂迷意想不到的事情!譬如此曲的製作人、Higher Brothers 居然找來曾與 Future、Juice WRLD 和 A-Boogie Wit Da Hoodie 等一線 rapper 合作過的 Richie Souf 操刀,令曲調呈現精彩的中西融合!而在 verse 方面,馬思唯 也意外地採用英文方式寫作,著實看見 Higher Brothers 前進 worldwide 的企圖心!

 


 

五、HIGHER BROTHERS – OPEN IT UP

這首富含著 old school 韻味的〈OPEN IT UP〉,Higher Brothers 跳脫為人熟知的陷阱形象,此回則以純正、道地的老學校風格作為新專輯《Five Stars》的前幾波主打。在當中,Higher Brothers 可說各自展現了屬於自己的那份武器!四個人就像是四種樂器般、在〈OPEN IT UP〉的 beat 中交錯演奏,並融合成一首打的強力鼓點,並充斥著精彩老學校精神的絕佳樂曲!

 


 

《編輯後記》

即將在 4 月 18 號 (四) 迎來的【HIGHER BROTHERS 2019 恭喜發財 WISH YOU RICH 世界巡演 ─ 台北站】絕對是值得嘻哈樂迷朝聖的演出,假如曾經看過 Higher Brothers 在 17 年 The Wall 演出的朋友就知道,他們的現場演出功力絕對了得!甚至再配上 Higher Brothers 的多首燥動曲目,在舞池中 turnt 到流汗、絕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喜歡饒舌歌曲的樂迷切勿錯過這場就要到來的狂妄表演!( 更多購票資訊請見活動貼文 _ click )

COOL 【HIGHER BROTHERS 2019 恭喜發財 WISH YOU RICH 世界巡演 ─ 台北站】 重磅贈票!

而在最後,COOL 也為廣大喜愛 Higher Brothers 的朋友謀得福利!那就是只要依循著下列的活動方式,你即取得抽中這場巡演的資格,且數量有限、趕緊呼朋引伴來留言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16 號 23:59 為止 (已截止)

贈品內容:【HIGHER BROTHERS 2019 恭喜發財 WISH YOU RICH 世界巡演 ─ 台北站】門票 X 4

得獎名單:1.許X豪 2.陳X薇 3.謝X翰 4.張X瑋 (中獎名單請於 2019/4/17 23:59 前主動私訊粉絲團,如未於規定時間前傳送 “姓名”、”聯絡電話” 等資訊,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活動辦法:※ 在 COOL 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 一位朋友』、並留言:『XXX走!我們一起去看更高兄弟』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姓名、聯絡電話。於活動現場憑「有照片證件」領票。
3. 本活動將於 4 月 1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演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