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限定聯名銀飾 強勢來襲!

睽違三年,草帽海賊一伙強勢回歸,最新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12/15在日本上映,銳不可擋的爆棚人氣,不但勇奪日本今年開片票房冠軍,更一舉名列日本影史開片票房第二名,僅次於《霍爾的移動城堡》。挾著如此高人氣,ONE PIECE在日本也和4個銀飾品牌共同推出了劇場版的限定聯名商品。

以草帽海賊團中的4大台柱 — 魯夫、索隆、喬巴和布鲁克為主要設計對象,交由日本4個銀飾飾品品牌分頭進行創作,不管是項鍊、耳環、手環、戒指…,總共10件作品滿載著ONE PIECE不斷歌頌的熱血精神,海賊迷怎能錯過。

 

 

 

 

 

 

 

 

 

 

 

source STRAIGHT PRESSwhite clover

 

最後,V編先來預告一下,在2013/1/25劇場版《航海王電影:Z》台灣上映之前,《潮流COOL》將領到數張通往「偉大的航道後段—新世界」的特映票卷,過完2013年元旦假期,記得隨時關注《潮流COOL》我們再來玩遊戲大方送吧!敬請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