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曉得這雙鋼鐵人有沒有推進器?adidas x Marvel「五大球星英雄」應該能團滅薩諾斯吧!

隨著 NBA 季後賽的到來,各隊球員無不時刻保持著頂尖狀態,來面對這高強度的比賽!除了球員外,各品牌的球鞋軍備比賽,也已悄悄開戰,今番 adidas 更夥同旗下簽約球星,打造出一款「Heroes Among Us」特殊系列!

「Heroes Among Us」是 adidas 與 MARVEL 的全新合作,除了配合季後賽的到來外,還有迎接漫威全新電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當然這之中也少不了 adidas 旗下球星如 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Tracy McGrady、John Wall 與  Candace Parker等人轉化為英雄的樣貌。

同時也將他們的個人鞋款 Harden Vol. 3、Dame 5、T-Mac 1、N3XT L3V3L 與 Pro Vision 都注入了鋼鐵人、黑豹、尼克佛瑞、美國隊長與驚奇隊長等角色特性。該系列也預計將於 4 月 26 日在 adidas 官方網站上市!台灣是否會同步上市,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最新消息!

 

source/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