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XX8 聖誕節別注版 雷霆小霸王Russell Westbrook著用亮相

除了湖人VS尼克,NBA聖誕大戰的雷霆VS熱火也同樣精彩!相信各位鞋痴在看球賽時一定注意到,今天「西河」Russell Westbrook腳上的Air Jordan XX8怎麼顏色如此的與眾不同?原來這正是Nike今天公佈的全新聖誕節版本Air Jordan XX8。

圖片來源:http://china.nba.com/photos/
以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隊服為設計靈感,軍靴式的外型相當搶眼,其他如鞋底的Jordan Flight Plate、碳纖維中底、腳掌和鞋跟的Zoom Air氣墊等科技的結晶,再度顯現身為最新一代AIR JORDAN旗艦款式的地位。Air Jordan XX8聖誕限定色並未公佈上市時間,倒是Air Jordan XX8正式版將在2013/2/15上架亮相。

source Nike,Inc.

 

【延伸閱讀】

Air Jordan XX8 第二十八代喬丹鞋 強勢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