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缺一雙百搭神鞋? 574Sv2 強勢回歸街頭, NB 再推潮流不敗鞋款,買過就回不去了!

近期,潮流鞋履的風潮更迭與快速翻新的中底科技,皆說明了潮流市場的需求已逐漸轉變,各大廠無不推出性能、外觀、話題兼具的新作,每雙都看得人心癢癢啊!大家應該跟本編一樣,開始出現選鞋障礙啦!

身為懂穿、懂買的鞋履狂熱分子,在不得罪荷包的前提下,編輯通常會將鞋型外觀、經典百搭、經久耐用、腳感體驗四點,作為選鞋的必要條件,畢竟「以最高 CP 值購入愛鞋」是我們共同的口號!說到這兒,哪一雙才是你心中實惠又愛不忍釋的高 CP 值鞋款呢? 

從未退燒的經典數字潮鞋 –  574 小故事

▲ 574Sv2 苦甜黑旋風|售價 NT 3,250

誕生於 1988 年的 574 鞋款,以越野跑鞋為基礎,經典復古外型融入時尚元素,是 New Balance 最具代表的系列鞋款,也是市場上最多配色的高 CP 值跑鞋!更曾經創下一年賣超過一千萬雙、最暢銷紀錄!

高 CP 值的翻譯當然就是百搭、耐看、經典且不退燒;神級鞋履 New Balance 574 系列兼具上述特質,早已是多數人心中、鞋櫃裡必收的鞋款之一。

只有 574 能超越 574

數字潮鞋 574Sv2 降臨,外觀、性能再強化的潮流新寵!

▲芝麻拿鐵為此次 574Sv2 主題色,配色清新活潑,售價 NT 3,250。

 574 不僅是 NB 數字潮鞋系列代表,更延伸出完整的系統與家族; 574Sv2 本次跨越了我們對 574 既有的想像,不僅復古,更深入至多元生活風格的表裡;與其稱之為全新支線,不如說它將 Sport 外觀元素融合到更未來的世界裡!乘載著經典歷史與時下的科技, 574Sv2 絕對能成為比肩 574 的新經典!

全新降臨的 New Balance 574Sv2 延續 574 復古不敗的外型,能融入不同風格的穿搭,多色系的特點也能滿足多種配色靈感,中性的鞋身更讓男孩、女孩都能無難度上腳!

▲ 574Sv2 選擇大膽的分離式中底,與過去的 574 系列擁有截然不同的外貌,也成為其最搶眼之處。(焦糖奶茶|售價 NT 3,250)

▲ 574Sv2 採用復古老爹鞋的厚實中底,融入 Fresh Foam 中底科技,前後掌分段式設計以及外露中橋抗扭系統,賦予鞋款相當前衛的視覺, New Balance 今次徹底將復古與未來融合在一雙鞋上。(左:苦甜黑旋風,右:芝麻拿鐵|售價 NT 3,250)

輕鬆駕馭 574Sv2 ,這根本不需要穿搭術也能出門!

574 早已是眾所皆知的百搭了,從街頭潮流人、混搭 City Style ,到日系小清新,都能靠一雙 574 駕馭,而 574Sv2 卻為文藝的 574 鞋型注入嶄新的實驗氛圍,除了一樣輕鬆融入復古、街頭的日常,也讓性能中底在動態場域展現更全面的發揮,各種風格真正收斂在你的一雙鞋!出門再也不用苦惱要怎麼選鞋了!

日系文青風

 

▲ 574Sv2 芝麻拿鐵|售價 NT 3,250

 日系風格除了一件式的裙裝,也喜歡將衣服扎進褲子裡營造腰際分野,讓腿顯得更長、更纖細,這次編輯選擇大地色系為整體基調,凸顯「芝麻拿鐵」獨特的拼接色塊,鮮豔卻不突兀。 574Sv2 除了獨特的中底之外,實際穿搭後還發現另一超強心法,一體成型的鞋舌在視覺上拉低了鞋領,為腳踝與小腿塑形,直接拉長腿部線條!女孩們除了靠穿搭維持身材比例,編輯更推薦你直接開外掛套上這雙自帶腿長基因的鞋款。

▲ 574Sv2 芝麻拿鐵|售價 NT 3,250

▲ New Balance 574Sv2 內建修身效果,上腳後直接增高 +4 公分!

復古運動風

▲ 574Sv2 苦甜黑旋風|售價 NT 3,250

 574Sv2 本身就是以 Sport 作為概念,使用鞋底 Q 彈好穿的核心 Fresh Foam 科技,中底同時乘載厚實塊狀與前衛感,實著更是輕盈百搭。鞋身延續 574 的復古元素,著實充滿古著運動 Style ,配上一套拼色運動套裝,絕對是最時髦有個性的運動魂!全黑的 574Sv2 無論出門、運動、上街都不擔心弄髒,舉手投足更顯得率性俐落!

▲ 574Sv2 苦甜黑旋風|售價 NT 3,250

 丹寧街頭風

▲ 574Sv2 焦糖奶茶|售價 NT 3,250

丹寧作為最百搭的元素,與經典的 574 自然是絕配,穿不好的丹寧吊帶褲與 Oversize Tee ,簡單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奶茶色 574Sv2 與老帽作出頭尾呼應!看起來十分隨性的穿著卻細節滿點,既復古又溫和的「焦糖奶茶」也能穿出放蕩不羈的帥氣,準備縱身潮流戰場的女孩們怎麼能沒有它?!

▲跟上近期最流行的奶茶色系,耐髒又百搭的 574Sv2「焦糖奶茶」,絕對是今年必須入手的!

▲ 574Sv2 焦糖奶茶|售價 NT 3,250。

對於編輯而言,真正 CP 值高的鞋款,不僅是體現於售價,而是能自在融入多種風格與場域的萬能鞋型!因此這次選擇以 574Sv2 搭配三種截然不同的 Life Style,希望讀完後妳們也能以 574Sv2 創造更多寫意、帥勁十足的搭配!也期待更多來自你們的 574Sv2 穿搭分享啦~

這裡看更多 574Sv2 一周 7 日穿搭,填寫資料還有機會領走限量 NB 小禮喔!立即手刀申請 > https://pse.is/F7WKB

 販售資訊

 New Balance 574Sv2 全台販售中,NT 3,250

苦甜黑旋風 / 焦糖奶茶 / 芝麻拿鐵(由左至右)

Editor_ 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Chris ( @chriske417)
Model_ Becky ( @chianrueihuang)
Special thanks Cer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