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費城 76 人單節狂灌 51 分!Ben Simmons 不軟腳大三元表現,果然是要球迷繼續「相信過程」!

第一局被布魯克林籃網以下剋上後,費城 76 人隊在主場被球迷們以噓聲對待!要知道季後賽戰場瞬息萬變,只要失去一場主場優勢,整體的情勢便可能一面倒,形成艱難的局面。稍早布魯克林籃網與費城 76 人也迎來他們的系列第二戰,如果再失去這場主場勝利,對 76 人來說可能凶多吉少。

image via_SportsCenter

76 人球員也深知這道理,剛開賽後便上下一心,頻頻發動攻勢!到了第三節,76 人的炮火更加猛烈,單節攻進 51 分,不但將差距擴大至 29 分,單節的得分也追平了 NBA 歷史季後賽的最高分!也因為這一節的火力支援,讓 76 人直接領先比分到第四局結束。最後費城 76 人以 145:123 保住這場主場優勝,同時也創下隊史季後賽最高總得分!

Ben Simmons 也一掃前一場的不堪表現,在這場比賽拿下 18 分 10 籃板 12 助攻的大三元表現,告訴 76 人球迷要繼續相信過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