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TV 國歌再現!黃立行 重磅呈現〈音浪〉轟炸《創造營 2019》舞台!

「麻吉」、作為一個台灣嘻哈的先鋒團隊,想必多數人一定耳熟能詳。過去不論透過歌曲〈Jump 跳〉、〈沒辦法〉亦或是最為經典的〈麻吉〉,著實將 “饒舌” 這項曲風帶進大眾市場的視野,讓群眾認識到什麼是嘻哈。黃力成 對台灣嘻哈的貢獻肯定功不可沒,除了早期組團「L.A. Boyz」、將他們熱愛的 hip-hop 舞蹈帶進台灣,甚至還把它登上「五燈獎」舞台,使這般隨著鼓點手舞足蹈的律動影響許多莘莘學子。

儘管上述的事蹟已經相當精彩,更甭提 黃力成 也接續提拔 黃立行、麻吉弟弟 (現為 Andrew周立銘)、李玖哲、Luke 小崔、Suffa 受罪、Don P 當屁 和 Mel 楊韻禾 等人,且正因為著旗下子弟兵各個皆具備精湛的才華,不斷地製作出暢行華語樂壇的歌曲,儼然創作出風靡一時的「麻吉帝國」!如同 黃立行 的〈音浪〉就是相當好的例子。這首收錄在 03 年同名大碟的歌曲〈音浪〉,透過強烈的電子曲風、搭配讓人洗腦的舞蹈動作,致使許多樂迷徹底著迷,讓〈音浪〉儼然成為 KTV 國歌!


儘管 03 年發布的〈音浪〉至今依然是 KTV 中的發燒排行,但近些年來專注於戲劇事業的他、卻鮮少於公開場合表演這首經典之作。直到最近 黃立行 參與了由 騰訊 製作的全新網綜《創造營 2019》,才再次地將金曲重返躁動舞台上!但很讓人意外的是,雖然在今年、黃立行 也正值不惑之年,但在演唱〈音浪〉時,卻也依舊以犀利的排舞炸裂舞台,讓粉絲看見 黃立行 寶刀未老的精湛功力!

 

 

source / 騰訊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