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班賺錢,為了下班玩到累掛!」MC 八八男 夥同 萬能麥斯 共譜上班族的必聽饒舌曲目〈下班兄弟〉!

隸屬於饒舌廠牌「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的 rapper ─ MC Double 8 aka 八八男 一直是備受許多樂迷喜愛的 rapper。儘管他在 12 年的時候就已陸續釋出作品,如講述著當時自我狀態的歌曲〈隨波少年〉,就算現在聽起來明顯生澀,但卻能在其中發現他潛藏的文字藝術。爾後,八八男 可說在饒舌比賽「Diss RBL」上澈底發光發熱,正因為著他精湛的 flow 和生動有趣的詞彙運用,讓不少樂迷紛紛注意到這名「宅男系」饒人。

八八男 很值得一提的是他清晰的「風格定位」。以「宅男系」為出發,至今創作出的歌曲如〈S級素人 〉、〈給我〉和〈宅男的逆襲〉等樂曲,從名稱就能發現其所要表達的意義。而儘管這樣「宅」的表現,與一般想見富麗堂皇的饒舌模樣有所差別,但反倒這般逆向的操作,更能貼近一般大眾的生活,並再加上耐人尋味般的詞彙藝術,儼然讓「宅男系饒舌」走出獨特道路。

在近期,八八男 也帶來了他的最新單曲〈下班兄弟〉。這首敘述著普羅大眾受到的工作壓抑、困在週一上班就在等待著週五到來的無限循環,而透過〈下班兄弟〉的解脫,表達著儘管身為上班族、下了班後就是嶄新生活的狀態!甚至直言「上班賺錢,為了下班玩到累掛」。且此曲〈下班兄弟〉也夥同了同門師兄 萬能麥斯  featuring,透過他富含旋律性的 hook 演繹,為這首曲目增加絕佳的音樂性。

而於下週 4/25 號 (四),八八男 也將攜手 XIA、Black MIC 、 Master L 、 W.E.N、 林漢庭Burgerlin、Brad Lee 和 BMK後山孩子 展開多人混戰,共演名為【2019 大嘻地:Pass Da Mic】的饒舌派對,運用著各自強烈的風格演繹,絕對會為樂迷帶來豐富且精彩的歡樂氛圍,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切勿錯過!( 購票連結:CLICK )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