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大喊「這是我看過最狂的自製 MV!」一同欣賞這個巧妙融合「謎片」和「饒舌神曲」超狂音樂錄影帶!

自 2014 年 8 月出道的 AV 女優 佐倉絆,在早前就是位非常知名的寫真 model,甚至憑藉其聲音的獨特性,佐倉絆 也發行過唱片,可說在尚未成為 AV 女優前就紅極一時。然而,選擇從 KMP 集團發行 AV 作品的她,在起初透過「有乳版麻倉優」之稱謂宣傳,而首部出道作品果然就引發眾人熱議、締造搶購風潮,成功奪下影音網站 DMM、SMM 和 Amazon 的單日銷售冠軍,被譽為 2014 年最有潛力的新人之一。

可愛的臉龐、豐滿的上圍再加上「小隻馬」的身形,很快地,佐倉絆 在競爭激烈的 AV 圈中找到自己的特色,順利成為 15 年「AV OPEN」的代言人。但不料於今年 3 月 31 號,佐倉絆 卻意外地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布自己將在 2020 年 3 月 31 日引退的消息,並親筆寫下「先預告著會這麼一天到來。距離引退還有一年的時間,所以務必請大家持續關注我,支持以 AV 女優身分的佐倉絆。

儘管釋出這樣的消息,讓許多喜愛她的影迷難過不已,但也陸續地有粉絲釋出自製作品、陪伴著他們喜愛的成人女優最後一年的 AV 時光,譬如知名的謎片 youtuber ─ Chill奇爾。擅於介紹 AV 故事的他,在稍早特意製作名為「音樂動作愛情故事 EP1」的 MV 回故 佐倉絆 的經典作品「AVOP -260」。正因為著這齣謎片的企劃,是讓 佐倉絆 遠赴洛杉磯,體驗傳說中的 30 公分奇蹟,而 Chill奇爾 也特意選用由 RPG & NEOSO 所演唱的熱門金曲〈黑人問號〉加以演繹,成就了這部讓網友紛紛詠贊的紀念影片。

 

source / Chill奇爾 , kizunasakur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