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金曲〈走到飛〉居然有非洲版本!網友激推:「這次真的走到 “非”了!」

遙想在 17 年的那場饒舌轟炸,透過「Air Force」的號召,聚集了當時的新生代嘻哈群星一同演繹了精彩曲目〈走到飛〉,絕對可說是風靡了當時的華語流行樂壇。由 Nerdyboy我宅 集結,找來了 TroutFresh、ØZI、Julia Wu 、熊仔、B.C.W、Barry Chen 與 大支 共七位饒星共同合作,並攜手金牌製作人 剃刀蔣、呂士軒 和 林米奇 一同操刀,完成了這首實屬躁動之作的精彩曲目。且透過這次的「展翼」,讓其中參與的多位創作者如今也確實地「走到飛」,逐漸成為了現在台灣樂壇的新生代中流砥柱!

而這首〈走到飛〉在 youtube 平台上迄今也突破了 820 萬次點擊,不僅台灣、甚至連許多世界各地的群眾也紛紛被這組「空軍部隊」深深著迷,如同此番將介紹到的〈走到飛 ─ 非洲版本〉正是如此。這首由幾位居住過台灣的馬拉威人所發想的企劃,因為著被〈走到飛〉所展現的躁動氛圍強烈影響,便夥同了一幫友人一同演繹此曲。雖然在歌曲當中,有幾段 flow 與原版本類似,但還是能在其中聽見新穎、略帶雷鬼的節奏,實在精彩。

當這首〈走到飛 ─ 非洲版本〉一露出時,便引來許多台灣聽眾紛紛留言「以非洲的跑步實力最有資格唱這首歌」、「非起來了」等話語,不免讓人會心一笑。且在這般台灣饒舌持續 worldwide 的現況,同樣也有組大勢嘻哈廠牌不斷地丟出好歌帶給樂迷,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閱讀『這個饒舌廠牌從沒有讓樂迷失望過!一覽 BRAIN ZAPP 近期的精湛音樂作品!』了解詳情。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