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ifter買包送包活動1月開跑!’小安心亞’吳以琳清新演繹秋冬完整系列包款

為慶祝美國知名揹包品牌Drifter台北專賣店開幕和2013新世界的來臨,Drifter將從2013/1/1開始,舉辦為期一個月的「買包送包」活動!只要在期間內購買Drifter任何包款,即可隨機獲得顏色多變又實用的萬用拉鍊包,數量有限,喜歡Drifter的潮流人要把握機會喔!

※本活動僅限於台北Drifter專賣店,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Drifter Sport & Travel Bags 專賣店

Address: 台北市漢口街2段90巷8弄1號1樓之1

Tel:(02)2388-8165

Opening hour: 14:00-22:00 Mon~Sun

 

 

此外,以多樣化包款&豐富繽紛色調著稱的Drifter也感受到大家挑選時的困擾了!本季,特別邀請新生代、有”小安心亞”稱號的吳以琳擔綱詮釋2012-2013秋冬完整系列的新款包包形象照。跳脫以往Drifter戶外風格的情境,運用極簡清新的方式,完美打造Drifter時尚風格的另一面!

來挑一個你最愛的吳以琳……是Drifter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