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 x GD 真的合作啦!PEACEMINUSONE 與 Fragment Design 重磅聯名突發預告!

由權志龍主理的潮流品牌 PEACEMINUSONE 近期因 G-Dragon 入伍而停滯多時,前幾日卻罕見的在官方 IG 釋出一張雛菊花照片,照片一曝光便立刻受到熱烈關注,相信不少粉絲早已將貼文中標註的「2019.04.19. 1:00PM」時間記錄到行事曆中了吧!或許是強烈感受到大家的熱烈期盼,就在 30 分鐘前,原先這朵代表 GD 象徵的小花上竟然浮現 Fragment Design 標誌性雙閃電標誌,潮流教父藤原浩與亞洲潮流 Icon GD 這次真的要聯手出擊了!

image via @peaceminusonedotcom

其實早在 2 年前,藤原浩與 GD 兩人就曾密集的在 IG 上傳彼此的照片,無論是 Fragment Design 與 PEACEMINUSONE 雙品牌 Logo ,或是王見王合體,總是引起諸多聯想,而這次如此明確的「線索」擺在眼前,PEACEMINUSONE 與 fragment design 的聯乘合作真的來了,一起等待 2 天後的發表吧!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XXXIBGDRGN

image via fujiwarahiros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