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全新環保計畫,跟著潘帥穿上 NATURE NEEDS HEROES 系列一起愛地球!

秉持關懷自然為核心價值的 Timberland,一直是時尚產業提倡永續發展的先鋒品牌。今年春夏,Timberland 首次發表 ”NATURE NEEDS HEROES” 主張,盼以企業之力登高一呼,率領大眾力行時尚與永續共存的理念。自 2001 年至今,Timberland 已在全球植下超過 970 萬棵樹,並使用逾 3.1 億個回收塑膠瓶作為鞋款材料,同時也力求在 2020 年,達成 100% 鞋類產品都包含以回收、有機或再生材料所製作而成的目標。

近期,Timberland 全新推出的 ”NATURE NEEDS HEROES” 系列,整體設計概念以鮮明的橘紅、白、黑色調為主軸,搭配俐落且時下流行的 Oversized 剪裁,全系列包含鞋款、服飾及配件,都採用 ReBOTL™ 纖維、回收聚脂纖維,以及有機棉所製成。Timberland 也邀請潘瑋柏擔任代言人,搭配由漫畫所勾勒出的超級英雄視覺,再次強調品牌追求永續發展的信念!

系列鞋款中的 NNH 側邊彈力編織休閒鞋,為Timberland前所未有的全新鞋款樣式,鞋面以吸睛的配色和品牌標誌為特色,部分鞋款採用優質的 LWG 銀級皮革,且具有 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 抗汙功能;中底採用 EVA 鞋床;並搭載 Timberland 近期大受歡迎的 AEROCORE™ 空氣力學彈性系統,結合橡膠大底,提供高能量回彈以及高度抓地力,不僅創新有型,更確保一整天的穿著舒適。

▲NNH 側邊彈力編織休閒鞋

▲LOGO 側邊彈力編織休閒鞋

 

除鞋款外,這系列也包含 NNH “DO GOOD” 連帽風衣具備防撕裂功能,更讓人隨心所欲、恣意而動;此外,也可以穿上 100% 有機棉製成的印花宣言 Tee,向世界宣告 ”Leave Only Footprints”(「除了腳印,什麼都不留下」)等守護環境的信念。

”NATURE NEEDS HEROES”不僅是展現在服裝上的標語,更要透過實際行動展現對環境的守護與關懷,秉持永續發展的信念,向外踏出,攜手共進,為我們所處的環境創造美好正面的改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