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媽祖說小尺寸 iPhone 一定要出來!? 4.8 吋螢幕、鋁合金機身、單鏡頭...預計今年第三季亮相

小尺寸的 iPhone SE 後繼機種網路傳聞許久,但總是雷聲大雨點小遲遲未見更新動作,日前外媒根據印度富士康內部所獲取的消息得知,iPhone SE 2 真的存在,只是名稱已經改為 iPhone XE 啦。

image via PhoneArena

image via OLIXAR

報導指出,iPhone XE 將採用與 iPhone XR、XS 系列手機相同的「瀏海」全螢幕設計,配有 4.8 吋 OLED 螢幕、A12 仿生晶片、Face ID 解鎖、1,200 萬畫素 / f/1.8 的單鏡頭,但機身材質則將延續 iPhone SE 的經典鋁合金金屬材質,因此並不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售價方面,報導預測 iPhone XE 將落在 $600 – $800 美金之間,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問世。更多詳情報導請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image via PhoneArena

Source: Phone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