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柏與戴克蕭強強聯手,更集結家族助陣!《玩命關頭:特別行動》最新預告上線!

《玩命關頭》電影系列推出八部電影,在全球總共累積了高達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成績之後,即將推出第一部獨立的番外篇電影:巨石強森以及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他們在這部全新動作片中再度飾演他們各別的角色路克哈柏和戴克蕭,其他演員還有伊卓瑞斯艾巴、凡妮莎寇比、艾莎岡薩雷…等。

在《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這部新片中,戴克蕭與哈柏這一對死對頭別無選擇,必須攜手作戰、聯手出擊,不僅要一路保護戴克蕭的妹妹軍情六處探員海蒂蕭(凡妮莎寇比 飾),哈柏更是全家出動,抄出全部的家當,阻止一項陰險惡毒,很可能將對人類造成無法逆轉的改變的生化攻擊,並打敗唯一一個可能比他們更狠的狠角色「闇黑超人」(伊卓瑞斯艾巴 飾)。《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預計將於 8 月 2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環球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