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做了 8 年決定不幹!HUF 主理人對外宣布:「我們不再做滑板鞋」!

在我們成長的記憶裡,穿過的滑板鞋實在太多了,就算沒去玩極限運動也會被設計所吸引而去著用搭配。不過對於 HUF 來說,考慮到生產等諸多因素,卻宣告不再生產相關滑板鞋類單品!據了解, HUF 品牌主理人 Keith Hufnagel  最近跟滑板外媒《JENKEM》訪談說道:我們希望專注在服裝本身的開發,不再去製作鞋類產品,我們是時尚滑板品牌,必須放下任何干擾,當然,鞋類其實不符合我們的標準,背後有太多因素成本問題,我們做了 8 年,可還是原地踏步,同時這也是導致我們為什麼無法與 Nike、Vans、adidas 合作的原因。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我們還是會思考透過其他方式做鞋,但不會自己去生產設計。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JENKEM 詳閱更多關於滑板文化的過程。

Source / JENKE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