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再現 野原廣志 的「爆臭」場景!這股經典的「腳臭」各位粉絲招架的住嗎?

出自漫畫家 臼井儀人 的作品 ─《蠟筆小新》中的角色人物「野原廣志」,一向有著「新好爸爸」之覺,儘管設定在 35 歲卻要背負著 32 年房貸的負擔,但卻有網友透過「居住在東京近郊的獨棟洋房」以及「管理階級」的工作職位分析,其實 野原廣志 可說是個不折不扣的「高富帥」!然而,除了這些事蹟讓人看得嘆為觀止外,他最著名的「形象」、莫過於是那有著強大無比「臭味」的雙腳,除了碰到過的東西都會沾滿異味外,甚至還在許多電影版情節中、靠著這股「味道」成功營救家人!

這位有著「無敵臭腳」的 野原廣志 此番也被 GASHAPON 看上,打算將 14 年的經典電影版作品《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中的著名場景實體化!這個有趣的模型,光用看的就能感受到四處飄逸的濃郁「臭味」,甚至製造商還在底座鑲入特殊的臭味劑,打算模擬 野原廣志 最為經典的「腳臭味道」,著實令不少粉絲想嘗試看看、到底這般「爆臭」究竟多有殺傷力!而這個模型也預計將在 19 年 9 月上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GASHAP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