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2013早春’THUNDERBOLT’系列預覽

以重機文化為品牌背景的NEIGHBORHOOD眾多產品中,最能代表品牌精神的「THUNDERBOLT」系列皮革騎士外套自1999年問世以來,持續受到眾多粉絲的熱愛,更別提早一開賣迅速”品切”的NEIGHBORHOOD x mastermind JAPAN聯名限量款。2013年一開春,「THUNDERBOLT」系列10多年後再度回歸,以全新的牛皮素材搭配眾多NEIGHBORHOOD原創細節,而且除了既定印象的黑色款,這次更推出了對NEIGHBORHOOD來說相當少見的海軍藍色。另外,也同步推出一款印有「THUNDERBOLT」布標以及1999年份的印刷Tee。

NEIGHBORHOOD 「THUNDERBOLT」系列將於2013/1/2正式上架。

 

source honeyee.com / NEIGHBORH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