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夥同 蛋堡、Leo王 共登 420 舞台!「紙博士」國蛋GorDoN 精彩呈現【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2018 PTT嘻哈版最佳單曲得主、顏社秒殺王 國蛋GorDoN,於 4/20 這個充滿著特別意義的日子上、熱鬧在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綽號「紙博士」的 國蛋 擁有大批鐵粉支持,1200 張票券在開票時即火速售罄,而這場演出 國蛋 也特邀與 SOSS 樂團合作,當天表演多得 24 首歌曲,著實帶給現場聽眾一整夜的饒舌療程。

國蛋 的專場充斥著喜愛他的粉絲,自然台上台下的默契就配合的相當融洽。國蛋GorDon 一登上舞台,就以曲目〈1,2,1,2〉揭開序幕,並伴隨著現場大喊 “mic check 1,2,1,2″、一場屬於 420 的獨到療程就瀰漫開演。擅以深沉歌詞打動人心的他,就算不呈現讓現場 get turnt 的陷阱風格,依舊憑藉其韻腳和 beat 的魅力使觀眾 high 翻,在【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上、國蛋 也演唱了〈療程〉、〈Hotbox〉 及〈就 Lay Back〉等歌曲,帶著樂迷隨著獨樹一格的節奏搖擺、合唱、吶喊,前往他的嘻哈國度。

除了多首 國蛋 的經典曲目接力呈現外,在 4/20 的演唱會上他更帶來許多合作舞台。包括特意與 PUZZLE MAN 合作的民謠吉他版本〈Honda & Toyota〉;攜手 Leo王 呈現〈Sample this〉、〈快樂的甘蔗人〉;甚至是與 顏社KAO!INC. 大師兄 ─ 蛋堡 共演,帶來〈煙霧瀰漫〉和〈外面有點冷〉的作品,令現場觀眾大呼過癮!這般專場才有機會見到的合體演出儼然嗨翻全場,樂迷紛紛舉起手跟著唱和!

演唱會在 國蛋 祭出多首人氣歌曲後邁入尾聲,包括上個月才上線 MV 的〈睡吧寶貝〉、PTT 嘻哈版 2018 票選最佳單曲的〈嘻哈囝〉,而國蛋在演唱安可曲〈飛行少女〉時看到全場投入的觀眾不禁流露感性的一面,除了與歌迷一一握手擊掌,更比出敬禮的手勢向遠方的歌迷致意。大展嘻哈風格的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整場演出高潮迭起毫無冷場!而 4/28 國蛋 也將首次於台中舉辦千人專場,已預告會再次與 Leo王 同台,並邀請欣賞已久的 黃玠 擔任嘉賓,究竟會擦出什麼火花讓樂迷相當期待!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4/28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中場 網路購票: click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