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窺 彼得潘 的戀愛想像!香港饒人 Tommy Grooves 最新歌曲〈帶你飛〉正式上架!

香港當紅嘻哈組合 BAKERIE 成員 Tommy Grooves,憑藉深邃人心的歌喉和出眾的聲線,為當前香港嘻哈圈的 R&B 美聲擔當。稍早發行了個人首支中文單曲〈帶你飛〉。跨越語言隔閡,挑戰台灣音樂市場之企圖心相當明確。此曲由 SilverStrike 製作,為一充滿挑逗遐想的甜蜜情歌。Tommy 巧妙地以廣為人知的童話故事《彼得潘》作為延伸,敘述著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彼得潘,渴望與自己的愛侶在 Neverland 之中一同翱翔。

事實上沒有人不會長大,成長後才能面對人生的種種冒險挑戰。當男孩意識到必須成為男人,心中雖有惆悵、悔恨,但終將能夠肩負起未來的責任。若只有片刻,剎那也願是永恆。執子之手,心甘情願地耽溺於轉瞬間的悸動。只管在雲流中穿梭,因為最美的事物即在眼前。而此曲〈帶你飛〉MV 則交由台灣享負盛名的 轉轉影像 操刀。透過細膩而夢幻的場景佈置,並佐以飲料和玩具作為真實與幻境切換之隱喻。也憑藉此寓意間接點出,愛情往往誕生在最不可思議的擦身,並讓分屬不同世界的人得以相遇。

正因感情有著無可避免的起落,Tommy 和女主角的互動對戲,在滿顏歡笑和單純快樂中卻透出一絲無奈的酸楚。Tommy Grooves 以〈帶你飛〉作為 2019 年的第一聲槍響,同時亦為其即將發表的創作大碟之概念前導。或許,有些回憶總是如此美好,卻是再也無法回去的童話。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這首〈帶你飛〉,一同見識來自  Tommy Grooves 所營造的優游氛圍。

KKBOX:click / Spotify:click / iTunes&Apple Music:click
source / Tommy Grooves , 轉轉影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