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立即搶攻「Youtube 發燒影片」排行!Trout Fresh/呂士軒 細膩呈現動人曲目〈愛吃味〉!

Trout Fresh呂士軒 一直有著出眾的音樂才華,從過去 SmashRegz 的首張 EP《戲劇話》便能知曉其展現的極大魅力。有著『萬事通』綽號的他,從過去擅長的音樂能力如寫詞、作曲,再到影像能力如導演、剪輯皆難不倒 呂士軒,而這般「自唱自導加自演」的功夫,除了幫助他在呈現作品時能越加全面地營造氛圍,也使得歌曲情感的節奏更能貼近聽眾心房,如同人氣曲目〈98〉、迄今已在 youtube 平台上創作近 500 萬次的收看點擊,著時能想見此曲所展現的動心程度。

而在稍早,Trout Fresh呂士軒 也釋出了他的全新作品〈愛吃味〉。儘管同樣與〈98〉是主在呈現戀愛情懷,但此番的〈愛吃味〉更也細膩地演繹情侶在「吃醋」的各種狀況。且令人吃驚的是,這首〈愛吃味〉著實在「音樂」及「MV」上,呂士軒 都有著相當大的突破。在這首全新力作中,呂士軒 不但進行寫詞、作曲,更也擔綱製作人的角色,與 斐立普Felipe.Z 一同操刀,製造略帶靈歌及輕快色彩的動人旋律。另外在 MV 方面,呂士軒 也找來了新銳導演 紀昀 和 轉轉影像 合作,甚至還安排了他「首次」與女主角對戲的鏡頭!雖然是第一次的嘗試,呂士軒 卻也依舊「保持帥哥」、完美演出,儼然發現他潛藏的「演藝」才華。

在 2018 年多首歌曲 MV 在網路上都突破百萬點閱,又榮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和「最佳嘻哈單曲」兩項肯定後,呂士軒 正式推出 2019 年最新單曲〈愛吃味〉,用他一慣的幽默文字帶出情侶之間在感情上出現的吃醋狀況,從身邊朋友們的經驗觀察和分享中,看見了情侶感情之中出現的插曲,那種又愛又恨的互動,呂士軒看來也覺得算是一種愛的表現!而〈愛吃味〉在短短的幾天內,也立即登上 youtube 的 #發燒影片 排行,喜歡的朋友不妨再次回味如同甜辣醬般的甜蜜感受,一同體驗〈愛吃味〉的酸溜氛圍!

 

source / Trout Fresh呂士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