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初戀總是最美好?你朝思暮想的初代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有望回歸?

2016 年 adidas 正式釋出與 Kanye West 所合作的第一雙 YEEZY BOOST 350 ,第一雙配色就是「Turtle Dove」,灰底配上黑色紋路就有如鴿子身上的顏色,一推出就受到廣大好評,至今已經三個年頭,而在此之前這個原版配色從沒有再版或是補貨發售,因此再售價格輕易飆破 3 萬元以上。但今年或許又有希望購入了,據稍早 IG 上的爆料大神表示,初代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將在今年晚些補貨,數量僅約在 1000 至 2000 雙,不過僅能透過歐洲地區的 adidas App 中購得,目前無法得知將來是否會全球性補貨,但一切有待官方消息確認,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