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 稱腰力挺 MC Hotdog 全新專輯!並霸氣回應酸民「他有我在,我永遠都覺得他很屌!」

隨著「兄弟本色」的分開、「頑童MJ116」宣布單飛不解散的訊息,儘管爾後不會常見五人合體的舞台、著實令樂迷百般失望,但緊接著在 2019 年上半段卻有著許多的重磅消息不斷釋出!包括 MC Hotdog 和 E.so 都確定釋出新專輯,甚至 熱狗 更清楚的表示就會在 6 月正式公開,令許多粉絲興奮不已!而這張時隔七年、由 MC Hotdog 命名為《廢物》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講述著許多 MC Hotdog 近年來對「嘻哈人生」的見解,如同新專輯曲目〈嘻哈沒有派對〉中所描繪的那般狀況。

透過在《我是唱作人》節目上 MC Hotdog 自己的說法,表示「大概有兩年的時間,我都身陷在創作的泥沼裡面」「當你甚麼東西都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下筆的感覺都不對了。〈hip-hop 沒有派對〉這個歌會寫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過去的憤怒、不滿足,是因為著沒能擁有;但假如一切想像的生活都實現了,那種憤世忌俗的衝勁反倒被漸漸磨平,一把許久未出鞘的寶刀也默默地不再鋒利。這首撰述著 熱狗 一度渾沌心境的曲目,透過著他從事嘻哈創作近 20 年的心得,想必會帶給樂迷無比的震撼!然而如此精彩的曲目,在《我是唱作人》上的版本也有一些聽眾不買單,覺得歌曲的前半段有些單調,但此番卻有一位「熱狗老粉絲」跳出來說話,直言 “他有我在,我永遠都覺得他很屌!

這位「熱狗老粉絲」即是也預計發行新專輯的 E.so 本人。透過稍早 本色 訪問的片段可以知道,E.so 自 13 歲之時就已經成為了 MC Hotdog 的粉絲,在影片中他也吐露已經聽完一些屬於 熱狗 新專輯的部分曲目,並直言 “X!我覺得很屌!“甚至後續更話風一轉、講到 “粉絲是無腦的,就像我無條件的支持他 (MC Hotdog) 一樣!“、”你覺得很爛嗎?那隨便你、你走呀,我們這邊也不屑你,我們 (熱狗粉絲群) 也不差你一個。他有我在,我永遠都覺得他很屌!“霸氣地為大哥 MC Hotdog 撐腰、力挺!

 

source / 本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