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NIGO 動真格!這回竟然找來「兩位大神好友」,一同操刀設計 STAR WARS 聯名 UT! #文末贈獎

🔥🔥🔥 文章一定要耐心看到最後,因為有好禮要送給你啦 🔥🔥🔥

NIGO 於 2013 年底成為 UNIQLO UT 首位創意總監後,在這些年我們便看到他先後找來 Pharrell WilliamsKAWSFutura 以及 村上隆 等好友合作,完全將原先相對小眾的潮流文化,透過 UNIQLO UT 的聯名宣揚至全世界,並創造出巨大的話題。

UNIQLO UT 首位創意總監 NIGO (長尾智明 Tomoaki Nagao ) & Master of Graphics UT Collection

image via Pinterest / UNIQLO

而日前,UNIQLO 正式宣佈將推出全新 Master of Graphics UT 系列,首發更以 Star Wars 星際大戰 為主題,除了 NIGO 有親自參與設計之外,還邀請到了兩位同是裏原宿大佬的好友 — 高橋盾 ( Jun Takahashi )西山徹 ( Tetsu Nishiyama ),一同將無限的創造力注入,並透過他們各自獨特的潮流視角,重新演繹星際大戰經典角色與場景,呈現出不同的星戰世界觀。

image via Uniqlo

這三位日本裏原宿大神,為了這次的 Master of Graphics: STAR WARS,每人分別設計出四款 UT,因此全系列除了有 12 款男裝 UT 外,還有 6 款童裝,全部共 18 款單品,將於 4 月 29 日登陸全台 UNIQLO 店舖及網路商店販售,價格為 NT $ 390 – 590 元不等,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UNIQLO 特設頁面 查看。

而接下來我們也將帶你好好認識他們分別設計什麼樣的款式,以及星際大戰對他們有著哪些深遠的影響!

Master of Graphics ─ NIGO

對於設計星際大戰 UTNIGO 有他自己獨到的詮釋,同時也表示:「我非常崇拜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在我心中尤其以第四、五、六部最為經典,幾乎可以說是星戰系列電影伴我長大。」因此這次的 UT, NIGO 特別將他本人最喜歡的角色格里多 (Greedo) ,和尤達大師 (Yoda) 的經典台詞作為設計的靈感。

羅迪亞族的賞金獵人—格里多 (Greedo),是 NIGO 最喜歡的角色!

尤達大師(Yoda)的經典台詞「DO OR DO NOT, THERE IS NO TRY.」

Master of Graphics ─ 高橋盾 ( Jun Takahashi )

高橋盾 則說到:「星際大戰是我童年時期看的第一部科幻電影,對此非常記憶猶新。裡面的角色和道具設計不但新穎且令人著迷,作為一名忠實粉絲,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企劃。」因此在本次的設計中,可以看到他將個人的獨有畫風融入這次的創作,如帝國風暴兵、活寶機器人角色 — R2-D2 與 C-3PO 以及 曼達洛人 等。

帝國風暴兵 & R2-D2 + C-3PO

伊娃族所在的的經典場景-安鐸星球森林。

曼達洛人

Master of Graphics ─ 西山徹 ( Tetsu Nishiyama )

最後,西山徹 的設計則忠實地表達出他對星際大戰的推崇,對此他也特別表示:「星際大戰和盧卡斯影業對我有巨大的影響,因此在被邀請加入這個企劃之時,我便決定要全心全意地投入,以星戰迷的身份,將我的心跟靈魂都融入於其中。」除了把帝國沙漠兵之座騎濕背獸作為設計的靈感之外,更以科幻風格隱藏了諸多的細節於其中。

以迷幻風格重新詮釋了印有曼達洛人(Mandalorian)的招募海報,而背面則是以宇宙第一賞金獵人波巴‧費特 作為點綴。

帝國沙漠兵之座騎 — 濕背獸 ( Dewback )

以扼要的 Star Wars 字樣輔以搶要的亮橘色,俐落地呈現西山徹獨有的設計風格!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5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本次 Star Wars UT x 3  ( 款式尺寸隨機出貨 )

得獎名單:張家郡 / Pin-Ju Wu / Kevin Peng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言:潮流大神設計的星戰 UT 必搶,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