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大預言!全新街頭趨勢讓你一手掌握!

2012末日年終於過去了,那些曾經吵得沸沸揚揚的末日之說,當然終究沒有到來。那麼說好的1月號,也要如期替各位讀者誠意奉上!2013的第一發,COOL編們以「預言」為主題,走入街頭潮流的核心訪遍領銜要角,並且整理出屬於2013街頭趨勢!

正是在東區及西門町街頭的這群人,沒有他們,台灣的潮流可就失色許多,也唯有他們眼中的「潮流」,才更具有說服力與公信力!預言單品與2013 Catwalk,十足誠意預言說!完全不可錯過!

 

 

當然,冬天還沒有過去,眼見天氣越來越濕冷,冷氣團威力如此強大,明天的跨年夜居然下探十度!!!!! 趕緊替大家帶來機能防水服飾穿搭。就算天氣再濕冷,穿著馬虎就太不可取了!

 

這一期可說是從頭到腳都完整仔細公開了,足下四國美英日港,讓你從鞋子透析穿搭示範,份量十足讓你能站穩腳步!眾多鞋款當中難以下手?看過之後,趕緊輕鬆選一雙最適合自己的鞋子吧!

 

接著讓COOL編點亮你穿搭的細節處,帽子圍巾和襪子,從這些單品下手,冬天其實一點也不黯淡!如果你認為鮮艷色彩的穿搭很高難度,那就千萬要詳閱本單元!哪怕只是一點點的色彩,都將是你身上的精采之處。

 

為了廣大讀者能在2013有全新美好的開始,本期Favorite girl邀請到大家心目中的夢幻女子團體Dream girls!甜美又性感的Dream girls要與你分享她們姐妹淘的世界!

 

而最重要的封面人物呢?柯有倫的街頭樣貌、定義潮流,搭配著預言大主題,完整讓你了解「潮流」本質。更有誠意的是,咱們飛離台灣本島,獻上KOBE BRYANT黑曼巴的封面!包含他們的精采Cover Interview,就在《COOL》1月號!別只顧放連假,趕緊到販售點去買一本回家,2013也要走在潮流最前端!

 

最後的最後,2013年是《COOL》15周年,於是COOL 團隊在1月號獻上 15 周年第一彈 ‘ COOL 雜誌特典 ‘ 超強on pack,三大頂尖潮流品牌 MANIA、OVERKILL 與 PROVIDER 限定聯名 Tee,限量發行!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