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春夏丹寧革新顛覆! EDWIN 2019 春夏「 EFS 機能」系列注入全新生活風格

日本丹寧EDWIN品牌不只專心致力於丹寧品的設計開發,近年來也積極拓展全方位的有型生活服飾。迎接即將來臨的夏日,推出全新的EFS系列來幫助更多朋友可以恣意、舒適的享受生活。EFS全系列即是以“E”DWIN “F”UNCTION “S”PORTS為設計核心,將「URBAN SPORTS」的概念運用在新季度的生產線,針對都市年輕族群量身打造的輕活戶外服飾,在舒適機能與流行時尚取得完美平衡。

將機能科技面料注入時裝設計是全球皆同的大趨勢,也讓EDWIN設計團隊加倍投入鑽研於機能面料及丹寧織品進化的無限可能。EFS機能系列更是頂級之作,訴求三大功能:防潑水技術、超感透氣(鳥眼布)、極致延伸彈性(針織混四面彈平織),依據消費者的穿著需求搭載不同的機能科技面料。

全系列選以黑/白/灰三種簡潔基本色系構成,延續日本品牌特有的簡約經典風格,迎接即將來臨的炎炎夏日,EDWIN率先以EFS機能系列作為首波新作發表,用更輕盈、更自在的方式,顛覆丹寧牛仔的所有刻板印象!目前 EDWIN 2019 春夏「 EFS 機能」系列已在全台店點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體驗一波。

 

 

info/ EDWI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