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鯊魚機來襲!OPPO Reno 側旋升降前鏡頭結構,實現真.全螢幕的視覺饗宴!

有別於去年 OPPO Find X 以「雙軌潛望結構」把前後鏡頭都隱藏起來的創新思維,今日正式在台登場的 OPPO Reno 則再度帶來全新的獨家「側旋升降結構」,將 1600 萬畫素前鏡頭、柔光燈、聽筒隱藏於手機內部,以實現 93.1% 螢幕佔比的 6.4 吋真全螢幕視覺感受。

▲OPPO Reno 以無瀏海、無開孔的真全螢幕帶給 O 粉全新的 6.4 吋大視野。結合能完全覆蓋 DCI-P3 色域的新型發光材料,以及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平均可承受連續 15 次從 1 公尺高度跌落到粗糙表面的測試。

▲斜 11 度的「鯊魚鰭造型」側懸升降結構,只需要 0.8 秒就可以伸起,迅速捕捉每個精彩畫面。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前鏡頭,配合柔光燈、逆光拍攝優化與 OPPO 獨有的 AI 智慧美顏,讓自拍成像擁有更多層次與自然柔和的清晰細節。

▲Reno 主鏡頭分別為 4,800 萬+ 500 萬畫素,採用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1/2 吋感光面積與 F1.7 大光圈,能有效提升光線感應能力,成像更清晰。同時 Reno 配備炫彩模式,能透過 AI 智慧場景識別與像素級的演算法針對圖像亮度與飽和度進行優化,讓照片顏色更鮮豔自然。

▲OPPO Reno 提供霧海綠、極夜黑雙色選擇,即日起開放預購,並將於 5 月 1 日正式於全通路上市,單機建議售價為 NT$17,990 元。

Source: OPP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