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背包還是背心?未來感十足的Master-piece x P01機能新作

master-piece x P01的機能背心與包款”融合”一體的設計,是設計上最大的特徵,與雪版品牌「P01」<PLAY>以玩樂發想結合機能性與設計感所推出的第八代聯名系列。高品質指標的INVISTA社CORDURA®brand fabric特別生產的MASTERTEX-04,使用縱線500d、橫線840d的特殊尼龍線,磨擦、撕裂及割損等耐耗損強度皆通過CORDURA®brand fabric的檢驗標準。內側PU防水加工及壓合夾入特殊透濕防水薄膜L-VENT®,使之具備高撥水性與耐水壓20000mm等級的優異防水機能,為MSPC PRODUCT獨家開發的原創特殊尼龍素材。附屬的輕量尼龍裏層黏合特殊微多孔質薄膜(TORAY Breathatec)達到高撥水、高透濕與耐水壓11000mm等級的優異防水機能。

 

[info]

MSPC: 02-8771-81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