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有人拿「檸檬」丟向 A妹 胸部!此舉更讓 Ariana Grande 在 Coachella 舞台大罵髒話!

一年一度的盛大的美國音樂祭 Coachella 已於上週圓滿落幕。精彩的陣容,除了祭出韓國當紅團體 Black Pink、重磅 EDM 製作人 DJ Snake、新銳暗黑女凌 Billie Eilish 和火熱 Rapper Kid Cudi、YG、Playboi Carti 等一同共演,致使 Coachella 2019 著實帶給樂迷朋友一個深刻難忘的回憶。然而,在如此大規模的音樂祭上,仍發生了不少意外插曲!其中最令人震撼、且疑惑的,必定是發生在小天后 Ariana Grande 身上的「檸檬事件」!

作為 Coachella 2019 的主秀人物,儘管 Ariana Grande 以一連串的精彩演出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但不論在 Weekend 1 或者 Weekend 2 的表演都發生了些突發狀況。首先,在第一週,當 Ariana Grande 與饒舌女皇 Nicki Minaj 演唱〈Bang Bang〉時,因為耳麥的關係讓 Nicki 聽不見背景音樂,所以導致嚴重的「掉拍」著實讓樂迷尷尬不已;然而,甚至在 Weekend 2 時,當 Ari 熱力演出歌曲〈Break Your Heart Right Back〉時,不料在走向舞台前端的路程中、居然被一顆「檸檬」正中胸部!儼然讓 A妹 疑惑且憤慨不已,在舞台上直呼 “That’s ’cause one of ya’ll threw a lemon at me, shit”!

儘管沒有造成受傷,但如此不尊重、不禮貌的行徑著實叫人暴怒!包括 Billie Eilish 的哥哥 Finneas O’Connell 也針對此事件在 twitter 上發言「If you throw a lemon at Ariana Grande, you’re a piece of shit」,暴怒對丟擲的人憤慨開嗆,慎重呼籲「如此輕浮的舉動」絕不能夠再次發生!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