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 Virgil Abloh x IKEA 地毯在台開賣前,先來 5/16 即將開幕的「IKEA 新店店」逛逛吧!

籌備多時的「IKEA 新店店」正式預告將在 5 月 16 日正式開幕,今日(25 日)首度邀請 40 位粉絲一起來「入厝」新店,大家一起動手 DIY 組裝 NORRARYD 吧台椅,未來就會放置在 IKEA 新店店的餐廳當中,成為新店店的ㄧ份子,歡迎大家三不五時來坐坐。

 

今年是 IKEA 來到台灣的第 25 週年,「IKEA 新店店」的開幕也別具意義。選在捷運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共構商圈,佔地捷運共構商場的第三、四樓層,走出捷運站就能開逛。

 

今天搶先曝光的還有很多人喜愛的 IKEA 瑞典餐廳,寬敞明亮的「IKEA 新店店」餐廳空間以大片落地窗盡收河岸景觀,戶外更連結陽光運動公園廊道,是 IKEA 在台唯一擁有河濱公園景觀享受的用餐環境。

【IKEA 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
開幕時間:2019年5月16日

Source: IKEA 宜家家居 新店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