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油頭、寸頭、空氣瀏海都該拜讀!潮人不可忽略的穿搭細節原來不在服飾本身?!編輯一次讓你搞懂!

身為街頭型人,無時無刻打理好自己的形象是基本的,而穿搭之餘,其實還有許多撇步學長沒有告訴你!繼編輯多次介紹球鞋、服飾清潔保養品,這次就把重心放在我們自己身上吧!畢竟,勁裝是一時的,留意保養的每個微小細節,才是俐落有形的根本!顧好基本盤,打造由內而外散發的氣場,是真正吸引妹子們的箇中關鍵啦!潮流男孩們穿得帥是必然的,搭配固然重要,但髮型則是整體視覺的加分關鍵;尤其對於熱愛運動及 Outdoor 行程的人而言,享受陽光、揮汗的同時,最痛恨流汗後頭髮的黏膩感,為了讓自己能夠隨時維持清爽、帥氣的 LOOK ,一定要懂得維持自身頭皮的健康,編輯這次就不藏私了!

人在江湖飄,就靠這瓶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噴霧!

▲夏季即將來臨,中長髮的型人們常會面臨頭髮崩塌的窘境;尤其台灣的高溫、高濕度環境,更容易因為長期使用造型品、帽類配件,造成髮根出油或頭皮毛孔阻塞。

▲隨身攜帶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噴霧,適量使用於髮根,能達到舒緩頭皮、平衡頭皮油脂的作用,輕鬆恢復髮型狀態。

▲運動時揮汗如雨縱然帥氣,結束後頭皮出油的狼狽模樣也無可避免,除了顧及身體、衣鞋的汗臭味,頭髮的清爽也絕對是妹子們關心的焦點之一。

▲為了無時無刻維持帥氣有型,只要頭髮一出油、崩塌就可利用頭皮淨化噴霧來搶救,簡單一個動作緩解油膩的髮根,整體看起來超級清爽,帥度立刻回來啦!

▲編輯實測使用前後的差異,運動後油膩的髮絲真的母湯。

淨化噴霧搶雖然能扮演我們外出時的最佳戰友,但仔細的頭皮淨化才是型男的「根本」之道,相信不少男孩平常都展現戰鬥澡的天賦,胡亂搓揉起泡就沖水結束;其實透過簡單的4步驟,就能讓頭皮達到真正的休息,並達到真正的清潔!

「頭皮淨化四步驟」,簡單心法 Carry 你的帥氣穿搭

編輯在此也推薦【Phyto Derma 朵蔓】產品系列的「頭皮淨化四步驟」,每天只需簡短的幾分鐘保養,健康又乾淨清爽的頭皮輕鬆 GET !

Step 01 去角質 – 頭皮淨化角質霜

不只是皮膚要去角質,頭皮也需要,無論頭髮長短皆須定期替頭皮去角質;於洗頭前將淨化角質霜抹在髮根處,再使用指腹按摩 3-5 分鐘,在家就能直接做頭皮 SPA 了!

Step 02 洗髮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控油才是洗沐產品的精髓!常有沐浴後頭髮清爽蓬鬆,早上起床卻又油又塌的經驗,選用一款控油的洗髮精絕對是必須的,【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除了深層清潔毛孔堆積的髒污,利用純粹植物精華的力量還能調節頭部的油脂,達到真正控油目的,給你清爽又溫和的洗沐體驗。

Step 03 護髮 – 頭皮淨化護髮素

頭髮毛燥及髮質差絕對是大扣分的,對於常有燙、染需求及重度造型品用戶來說,定期保養受損、打結的毛髮一定是必須的!洗淨後使用護髮素於紛雜的髮尾,就能輕鬆讓你毛躁的頭髮柔順,這種小細節絕對是讓帥氣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最後,關鍵四步驟的最後一道工序,就是前段介紹過的助攻器,淨化噴霧,無論是洗淨後乾淨的頭皮,或是出遊在外黏膩的髮根,都別忘了適時呼喚你的好夥伴救急你出油的髮根啦!

頭部造型其實是穿搭相當重要的一環,在我們對球鞋、行頭都極度講究的同時,也千萬別忘了自身頭皮的健康!為了能無拘無束的戴帽、染髮、更換髮型,平時一定得做好頭皮的保養功課啊! 這次推薦的頭皮淨化四步驟是完整的頭皮保養流程,使用時可別遺漏!當然也可以定期依照本篇攻略來複習喔!

販售資訊

【Phyto Derma 朵蔓】系列擁有 7 種草本配方,保留植物最完整的精華,用溫和的清潔力給我們最強勁的控油、蓬鬆清爽感,療癒的草本清香男女都適用喔!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四步驟,系列產品為左起為護髮素、淨化噴霧、角質霜、洗髮精

更多商品詳情請參閱:http://101tgc.com/5cc18a95

Editor_ www(@w.w.w___
Model_Danny(@langdanny
Photographer_ Zhone (@zhone_feng
Make up & Hair_Ted(@tedkuo_makeup
Visual_ KIWA
Special Thanks_Mitchell & Ness Taiwan
Info_Phyto Derma 朵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