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紀輕輕就闖蕩大型音樂祭和《中國新說唱 2》!火熱新秀 A$$KiD 全新作品〈笑一個 Smile〉正式釋出!

自「人人新人王」脫穎而出的 黃右年A$$KiD,瞬間地成為被受矚目的強力新人。燦爛的大男孩外型,配上嘻哈之覺的雷鬼髒辮,乍看之下還些微帶點 NBA 球星 ─ 林書豪 的味道!而特愛籃球運動的他也為此創作歌曲〈LINSANITY〉,用「辭彙」和「押韻」向自己的偶像致敬。儘管 A$$KiD 現在還處於就學階段,是名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系的學生,但熱愛嘻哈文化的他、就與同學 Aloha,Andrew 組成「錯頻 Error Frequency」團隊闖蕩台灣饒壇,並肩作戰並持續產出高質量作品。

黃右年A$$KiD 近期可說不斷高飛,自從被經紀人相中其才華後,便一路參與 Sundown Festival 2019音樂祭、遠赴 新加坡 與 熊仔、Higher Brothers 等一線 rappers 一同熱力開唱!更在近期,他也夥同團隊「錯頻」參與了節目《中國新說唱 2》的錄製,打算帶著強大的饒舌實力一闖這個燥熱舞台!

不久前,A$$KiD 也為期待已久的樂迷帶來了新作品 〈笑一個 Smile〉。依循著他自己的話語、提到「嘻哈的態度或許大家認為是兇狠、街頭,但我覺得:快樂才是最酷的!」著時為自己的風格寫下最佳寫照!這首〈笑一個 Smile〉除了是 A$$KiD 自己負責詞和曲,製作人部分更找來 RGRY 協同操刀,在從容自在的 beat 中昇華悠然氛圍,再配上 A$$KiD 游刃有餘的 flow,著實令整首樂曲呈現適合在夏天輕鬆漫步的自在感覺,感興興的朋友不妨開始 follow 這位新銳 rapper,期待之後持續帶來的作品!

 

 

source / 張恒琪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