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艾文同學 創作能量大爆發!結合「搖滾」、「饒舌」元素譜出最新同名單曲〈艾文同學〉!

台中廠牌 混血兒娛樂 旗下重點新人 艾文同學 一直有著優異的音樂天賦,儘管接觸饒舌音樂的時間不算太久,但依舊憑藉著潛藏的才華、彷彿一夕遇到知己般,立即地解鎖嘻哈開關,不斷展現精彩的作品。儘管如此,但 艾文同學 的饒舌之路也並非一路順遂,直到在一場契機中加入了 混血兒娛樂 這個大家庭,艾文同學 的聲量也逐漸越擴越大,甚至還在今年初登上《聲林之王》舞台與火熱選手 林孟辰 進行 PK,為樂迷帶來深刻印象!

2019 絕對能說是 艾文同學 爆炸性的一年。除了新年一開始就帶來〈Baby G(IVAN Version) 〉轟炸聽眾,爾後更也多方嘗試各式曲風及創作風格,包括與 OG 級人物 ILL MO 老莫 合作的〈在教室〉以及夥同 李爾新、Ty.、KEN-G 和 鄧典果 共同呈現的 Cypher 曲目〈帥哥〉,從中皆能看出 艾文同學 積極地開發新面向的決心。此番,他也更釋出了同名新作品〈IVAN艾文同學〉、要再次地讓樂迷記住他的名字!

此曲〈艾文同學〉著實能看見他的突破。這首除了攜手新銳製作人 G.K.高偉庭 一同操刀、編曲交由 彭柏邑Boiii P 展現外,混血兒師兄 賴慈泓 和廠牌御用唱盤騎士 DJ T-Time 皆有參與其中,令樂曲的精采程度昇華至嶄新境界。然而,這般結合「搖滾」曲調的伴奏,貌似 艾文同學 同樣能夠駕輕就熟,甚至在副歌部分還運用到搖滾唱腔,著實能想見 艾文同學 潛藏的歌唱功夫!

 

source / AN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