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三年以來的最難海選!MC HotDog 直言「這幾天我真的選到懷疑人生!」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如火如荼地開始錄製,於日前所盛大展開的體育館海選中,各位參賽 rappers 可說卯足全力地使出絕活爭奪那一條條、象徵晉級資格的 gold chain。但由於眾家好手此番可說齊聚華山論劍,各懷頂尖實力的 rapper 如 SUP MUSIC 廠牌 ─ Sio、功夫胖、大傻、Key.L;活死人廠牌 ─ 楊和蘇;摩登天空 ─ 黃旭;人人有功練廠牌 ─ 小人、BR 等,參賽名單不乏各個領域的佼佼者,也著實讓這回的《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備受矚目。

儘管這個多頂尖 rappers 齊聚一堂,絕對令觀眾期待,但該決定選手的「去留」、變成為了四組明星製作人的一大挑戰!而身為元老級別的 OG 人物 ─ MC HotDog 近期就不忘在社群平台上大吐口水,直指「新說唱只會把史上最難評的海選丟給我們,這幾天我真的選到懷疑人生!」其實早在不久前,網路上早以流出 MC HotDog 在海選現場請多位 rappers 相互 PK 的橋段,而如果仔細觀察,還可以發現這當中居然有一名重磅角色,那就是 SUP MUSIC 廠牌的創始人物 SIO 西奧!但透過流出的畫面可以看見 MC HotDog 並沒有將項鍊交給他,反倒是遞給了身穿黑色衣服的 rapper,且當此片段一公開後,網路上便興起了不小的爭議聲浪 …。

雖然「為甚麼不選 SIO?」這個問題也只能從正規節目中得知,但透過現狀看來,明星製作人的一舉一動可說是連繫著網路群眾的敏感神經,也難免 MC HotDog 會在社群平台上大吐苦水,著實能想見這次評選《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困難程度。而在近期,MC HotDog 也正式吐露他的全新專輯《廢物》將在今年六月發行,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MC HotD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