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am Iron Man!看完復仇者聯盟4 趕緊飛奔購入這本鋼鐵人設定集吧!

「食物和水四天前已耗盡,氧氣明早會用完,就這樣了。待我睡去後會夢見妳,自始至終都是妳。」──鋼鐵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做為漫威英雄的初期人角色,鋼鐵人無疑是人氣最高的英雄之一,2008年,力求翻身的小勞勃‧道尼與搖搖欲墜的漫威影業一拍即合,催生出工作室第一部電影《鋼鐵人》。作為一鳴驚人、無可撼動的成功基石,《鋼鐵人》與漫威影業其後十九部英雄電影共同架構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傳奇,風靡全球,此句名言隨之而生:「漫威成就了小勞勃‧道尼,小勞勃‧道尼則成就了鋼鐵人。」,2018年還特別出版了《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足以可見其歷史地位與無可撼動的紀念價值,臺灣在4/18展開全球唯一中文版預購,4/30正式出版,首刷獨家附贈「我就是鋼鐵人」珍藏手稿複製畫。

你能想像,除了小勞勃道尼之外,還有誰能演出鋼鐵人嗎?為求快速穿脫鋼鐵裝,馬克2號的初始構想其實是「超長滑雪褲」!無所不能的管家賈維斯,為何智慧鍵盤上總是出現五角形?小辣椒換心手術的名場面,原本是用高科技機械手臂取代?!這些答案都收錄在《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是鋼鐵人迷不可錯失的收藏品,從漫畫改編成電影,由草稿、無數棄之不用的設計圖,到大銀幕分鏡圖與剪輯畫面,統統收錄於中!而這改變世界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即將抵達終點,不妨先來探索漫威磅礡宇宙的起點--首位不具備超能力、最毒舌的雅痞英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吧。

當然,如果你已經看過甚至二刷三刷復仇者聯盟4 了,你更能理解為什麼要在看完電影之後立刻購入這本設定集!從漫畫改編成電影,由草稿、無數棄之不用的設計圖,到大銀幕分鏡圖與剪輯畫面,帶領您進入漫威電影宇宙的初心,一探鋼鐵裝和各式特效的起點!

★全球唯一中文版,完整記錄《鋼鐵人》從連載四十年的漫畫成為世界最知名英雄的歷史一刻!
★高規格製作!外附豪華硬殼書盒,書籍採用方背穿線精裝,燙上質感防刮霧面青口金,內頁全彩印刷!
★收錄上百張珍貴手稿、分鏡與鋼鐵裝設計圖,影迷與漫迷不可或缺的夢幻收藏品!
★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突破720億臺幣,名列影史票房總榜TOP10!
★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完結《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019年4月24日震撼上映,再創全新英雄世代!

購買點我

文末我們也要送出一本《鋼鐵人電影美術設定集(十週年紀念版)》給大家啦~~

只要在該 FACEBOOK 貼文下按讚、公開分享

並標記兩位朋友就有機會得到喔~~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05 / 05  23:59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