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相機鏡頭 1 變 2、2 變 3!供應鏈:2019 新一代 iPhone XR 將搭載雙主鏡頭

就在多位蘋果爆料大神預測今年 9 月預定亮相的 iPhone XS 系列後續機種(暫稱為 iPhone XI),或將順應市場需求首度搭載全新的 3 顆主鏡頭之後,稍早從蘋果供應鏈流出的消息顯示,相比 iPhone XS 較為平價的新一代 iPhone XR ,也將從原本的單鏡頭升級為雙主鏡頭設計。

iPhone 7 Plus 首度採用雙鏡頭,提供第二顆長焦段鏡頭,比起單鏡頭多了 2 倍的變焦能力,而 2019 年的新一代 iPhone XR 也將採用 1200 萬畫素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有望讓攝影畫面放大兩倍亦不會犧牲畫質。另外新一代 iPhone XR 的螢幕將維持前作一樣的 6.1 吋 LCD 面板,但螢幕解析度可望從 720p 提升至 1080p。 距離 2019 新 iPhone 正式亮相還有 4 個多月,新機的各種功能只能等待蘋果於秋季發布會正式公布,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gsmarenaforb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